找圖的時候一直笑

真是懷念欸XD

 

 

因為產量實在太少所以就重複放圖了(懶#

這張我排的很認真,真的!

 

哈哈哈!!!!!!!!!!這張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2009那張是我剛近來痞客不久的畫耶!

之前就認識我的人應該有映像(沒人##

2008都在想故事寫小說給別人畫,因為那時我不會畫畫嘛(*˘︶˘*)

 

 

沒有新圖,剛模擬考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默

最近噴了超多錢!可怕

下次就是開箱文了。*:゚ヘ(o^ω^o)ノ゚:*。

現在噗浪上的熱潮(?)賀卡表單!!

超多繪師放表單的,填到手發軟(不要臉

今年一定會幸福到死喔喔喔( ˘ ³˘)♥

 

明天和朋友去舔JACK!!!!!!!!!!!!!!!!!!!!!!!!!!!

(強調個p

arrow
arrow

    Lz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