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my/WS18-D2-A08
此多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同人.二次創作
本命冰火
不喜者請將您的滑鼠移至右上方"x"

DSC_0002  

卡片印完囉!!開始準備作業╰(*´︶`*)╯♡

首先是大家的點圖們

all  

DSC_0001  

點圖畫的開心,感謝大家( ˘ ³˘)♥

上一張點圖比較小,可以去我其他地方(?)看((噗浪還是weebly之類的XD

 

all2  

雖然最近都忙到沒麼時間,不會還是替很空的信封加上一些小圖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ω・`)

 

DSC_0016  

右邊是要送人的女兒(♡˙︶˙♡)

 

DSC_0007

這次用來封信的紙膠帶

選了我最愛的報紙(●º╰╯º●)

右邊是繪師用紙膠帶XD

DSC_0008DSC_0009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DSC_0006  

這是我一個小巧思(?)

打開信封就會看到風介再瞪你喔(´⊙ω⊙`)(欸

 

 

*・゜゚・*:.。..。.:*・賀卡炫耀開始(x*:.。. .。.:*・゜゚・*

 

未命名

阿米的drawr版賀卡!!!!!下面那張是剛進入drawr的我和阿米成為好碰油的圖

上面那張是今天回家剛到的大驚喜阿阿阿ウワァァ━━━。゚(゚´Д`゚)゚。━━━ン!!!!

((阿米的drawr

DSC_0017DSC_0021

一回家就看到阿米超萌的風介等我回家嗚嗚(♥ŐωŐ♥)

翻到背面差點笑死XDDD

阿米你家紙膠帶太多嗎!!!

誰知道一打開......

DSC_0022  

゜(´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口 ˋ。)°゜

萬惡的阿米!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我已經不能用言語來表達對你的愛ヽ(´Д`;)

 

 

拜託全部寄來嗚嗚,別用挑的我照單全收!!!

我只畫給你一張草稿阿<弱

這些我都可以配2013年整整一年的飯了啦嗚阿

我把我人生的好運都用完了嗎(/´Д  ˋ)/(/´Д  ˋ)/

((阿米的噗浪

 

 

再來是把拔和ㄌㄅ的超級無敵迷你合圖賀卡

602936_533474386676925_19508816_n  

((把拔的噗浪  / ㄌㄅ的FB粉絲團

而且還是是兩個人合送一張,可惡

總之不管了!來看把拔給的另一張賀(ㄉ一ㄢˇ)卡(ㄊㄨˊ)!

DSC_0019

這是封面(無誤

莫名其妙的就...一直寫下去了(*´罒`*)

DSC_0020

你們為什麼都要畫這麼多啦!!

這樣我情何以堪゜(´口 ˋ。)°゜(´口 ˋ。)°゜(´口 ˋ。)°

ㄈㄐ綿羊請做成實體給我嗚嗚ウワァァ━━━。゚(゚´Д`゚)゚。━━━ン!!!!(誰管你

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半西裝頭(*´ω`*)♡

 

 

最後!!!最近都冷到不行阿

大家也要加強保暖喔(๑´`๑)//

DSC_0018

 

*・゜゚・*:.。..。.:*・20130105更新*:.。. .。.:*・゜゚・*

DSC_0023

龐蓓的美圖///

到底要怎樣拉才能這麼美阿天啊

藍色的拐杖糖!美死人!

 

DSC_0025  

阿墨的賀卡!禮物袋超級寫實拉什麼!!

大腿摸摸( ´´ิ∀´ิ` )

((阿墨的噗浪

 

DSC_0028  

黃老師的賀卡屋阿阿阿阿゜(´□  ˋ。)°゜

還是手工賀卡阿!自小學以來有在聯絡的老師就只有黃老師了嗚嗚

太感動

 

DSC_0030DSC_0032  

阿令的賀卡!!!

左邊是量產,右邊是驚喜屋阿!!!!

謝謝阿令的風介天啊(*´ω`*)

((阿令的噗浪

 

DSC_0056  

啾啾超美的賀卡(ฅ́˘ฅ̀)//

根本精美書籤!!

((依萊的噗浪

 

DSC_0057  

夜雪的手繪賀卡゜(´□  ˋ。)°゜

風介太可愛了太可愛嗚嗚//////////

((夜雪的噗浪

 DSC_0026  

合唱團的交換禮物!

可愛到崩潰(๑°ㅁ°๑)//

 

 

*・゜゚・*:.。..。.:*・繪師區*:.。. .。.:*・゜゚・*

今年噗浪上掀起賀卡熱潮,超多繪師都開放表單

我在2012年底和2013年初用光了我一生的好運_(:3」∠)_

 

DSC_0024  

阿妙妙的賀卡(((o(*゚▽゚*)o)))

超可愛超可愛!!!紅底白點的字可愛到不行

((阿妙妙的噗浪

DSC_0027  

藥藥超可愛PMP賀卡!!兩張阿兩張 ((o(。>皿<。)o))

雖然沒有參與PMP可是大家都好可愛嗚嗚

((藥藥的噗浪

 

DSC_0059  

喬的傑多帥死了・゚゚(p>д<q)゚゚・

上色美炸屋阿阿阿/////////

((喬休爾的噗浪

 

 

weebly> http://lzmy.weebly.com/

噗浪右手邊謝謝//

 

FB> https://www.facebook.com/lzmy910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27517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zmyとFH910

Lz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渚
  • 小渚收到卡片囉~
    等小渚回信吧~耶~
  • 好期待小夜的回信//

    Lzmy 於 2012/12/26 23:21 回覆

  • 瑤蛋
  • 期待:3倉敷的報紙款超美的!!!
  • 報紙款美到炸掉阿!!
    也很期待瑤蛋的回信(♡˙︶˙♡)

    Lzmy 於 2012/12/26 23:21 回覆

  • 阿狸
  • 開始和你悶一起玩痞克邦嚕!!!
    LAㄉ賀圖也超可愛我收到整ㄍ要尖叫ㄌ!!!!!!!!!!
    等大家ㄉ賀圖都送過來我就立馬拍照炫耀!!
  • 耶好棒!!!阿米也來囉囉囉!!!
    我會慢慢更新!!
    還有好多沒放上屋阿阿阿

    Lzmy 於 2013/01/01 00:03 回覆

  • 阿狸
  • ( *´╰╯`) .。.:*♡新年快樂捏!!!!!!!等你的更新嗚嗚 超期待!
    是說推是什摸意思????我按ㄌㄛ (別亂按好ㄇ)
  • 結果我一直沒更新(欸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耶XDDDDD

    Lzmy 於 2013/01/05 20:26 回覆

  • 阿狸
  • 可惡的傢伙XDD快給我更新!!(別亂催好ㄇ)
  • 可惡我想一次大量更新阿!(你只是懶

    Lzmy 於 2013/01/24 21:52 回覆

  • 阿狸
  • ლ(́◉◞౪◟◉‵ლ)期待LA的大量更新嗚喔喔喔喔喔喔!!!!!!!!!!!!!!!!
    一定又帥又可愛又萌又*#()@)FOI(想不到形容詞ㄌ)
  • 又煞氣(不要亂加詞

    Lzmy 於 2013/01/26 20:2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