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此偏為限定文~~

 

我怕站空間所以把時間延到2009唷˙ˇ˙

 

這這裡喂你說明噗浪˙ˇ˙

 

http://www.plurk.com/lzmy

 

這是我的噗浪網址~

 

你可以點進去註冊˙ˇ˙

 

<正題>

這是你自己的頁面(我用我的當示範)

 

最左邊上面是頭像!!!!下面可以自己亂打XDD

 

中間是"卡馬(karma)值"你發的撲越多卡馬值會升高

 

或是你的撲很多人回復

 

但是要注意一天不可以超過30個噗唷

 

右邊是好友和粉絲

 

一般來說(禮貌)都是要先家人粉絲或發私噗問可不可以家好友

 

 

 

頁面左上角有一個我的檔案選"編輯"

 

會出現

 

然後就可以改資料了˙ˇ˙

 

頭像也是在這裡改唷˙ˇ˙

 

 

私噗發法

名字下面會有一條"私密plurkˋ語系與選項"

 

這是點選後情形

 

你可以選擇給誰看

 

最下面有一個"只限"空格中你要打你也傳的人的名字

 

只要打一兩個字就好(不過要打對)她會跑出一條來讓你選

 

這樣就不用打全名了^^

 

 

 

另外

名字旁邊會有一個小箭頭

 

點下去會變成這樣

 

你可一選擇一個!

 

如果你想分享圖片會引片就點選"分享"就可以了

 

回復的方式

一個噗通常就是縮起來的(成一條狀)

 

可以按下去打開看全部!(不過不要按到名字去唷!會跑到別人的噗網!)

 

點進去之後最下面有一行打字!!((類似聊天室唷^^

 

然後回復方法是~

 

你把滑鼠一到你想回復的人的名字上(不要案)

 

她會出現一個(像上圖)

 

然後點"回覆"就好囉˙ˇ˙

 

另外不懂就在問囉~~

 

我想大家可以自己摸索的^^

 

是說打的好累呀!~!節好多圖說ˊˋ

 

希望大家看的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